logo 主页 > 冀北网 > 新闻 > →金采集团龚澧受邀参加构建新型农业体系座谈会 站内搜索:
首页 | 新闻 | 娱体 | 财经 | 汽车 | 家居 | 女性 | 科技

金采集团龚澧受邀参加构建新型农业体系座谈会

2015-01-15 11:26 来源:未知 我要投搞

2015年1月7日上午,由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、中国政协杂志社举办的“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与保障粮食安全”座谈会在京举行。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出席并讲话。

陈元指出,在党中央、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,经过多年探索和不懈努力,我国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,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。但与此同时,农业农村经济面临的新老问题仍需高度重视。他提出,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,保障粮食安全,要推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,关键要推动国家、社会资本支持发展现代农业;建立国家粮食安全保障基金;加强国家农产品“三保障”体系建设;大力发展生态循环农业;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。此外,陈副主席还提及以下八点内容:1:进一步推进农业生产方式的转变。2:加快现代农业的发展。3:各行各业都应该对农业积极支持。4:加大金融对农业的投入。5:建立农业发展基金,粮食安全基金。6:加强科技投入。7:农产品的加工,质量,价格的保证及安全。8:构建从田间到餐桌的质量安全。

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驻会副主任侯建民,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林念修,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出席会议。全国政协委员、国务院扶贫办原主任范小建主持座谈会。全国政协委员、中国农业大学校长柯炳生,全国政协委员14位委员、专家作了专题发言。农业部、国务院研究室的有关负责同志及来自农业界、经济界的部分全国政协委员、专家学者、特邀人士参加座谈会。

金采集团采主龚澧应邀参加,并发表了对未来农业发展的看法,主要建议内容分为四大方向:1:品牌农业2:规模农业3:电商农业4:资本农业。


网站简介 - 联系我们 - 营销服务 - 本站历程 - 版权声明 - 网站地图
Copyright 2009-2015 冀北网 版权所有
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